15万级紧凑型SUV的实力派 起亚智跑为何销量这么好

中国汽车市场对于SUV的钟爱程度,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其中,紧凑型SUV又以亲民的价格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被无数消费者所热捧。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市场有着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两大阵营,在紧凑型SUV领域同样如此。在一般印象中,合资紧凑型SUV往往代表着高售价、高品控、低配置;国产紧凑型SUV则代表着售价比较亲民、高配置,但保值率低于合资品牌。不过,现在有这么一款车,虽然身为合资紧凑型SUV,但是在售价和配置上都在向国产品牌看齐,在维持高品控的同时,又以“高配低价”迅速占领市场,成为最近最火爆的车型之一。

image.png

新一代智跑有多火爆,看一组数据就明白了。五月份,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并有望重回万台俱乐部。如此销量,自然是因为新一代智跑有着与之匹配的品质,合资车的品质加国产车的配置,想不火都难!

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智享豪华加强款指导价为14.49万元。不过有着东风悦达起亚一贯的高优惠,再加上“爱新不断”计划的加持,新一代智跑的价格可谓是“真香”级别的存在。价格真香,配置当然也不例外,“低价低配”算什么本事,“低价高配”才真正能俘获人心。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远程启动等多项高端配置,整体配置水平相比于以高配置著称的国产车也毫不逊色,并且远远超出同级别的合资车。除此之外,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汽车家族化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端化智能安全配置。不仅配置够高,而且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实在是不可多得的“良心车”。

新一代智跑的火爆,是因为它为10-15万级别的紧凑型SUV提供了模板。紧凑型SUV作为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在东风悦达起亚“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的指引下,新一代智跑可谓是交了一份满分的答案。如果不知道紧凑型SUV应该有怎样的配置,那就来看看新一代智跑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