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紧凑型SUV之争,智跑和逍客该怎么选?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和日产逍客,是两款市场定位相同的合资紧凑型SUV ,这两款车都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都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动力水平、操控体验和车身尺寸都没有大的差异,但这两款车在售价上的差异却十分明显。不过售价并不总是能与实力划等号,新一代智跑的售价虽然比较低,在配置上却完全不输于日产逍客。

合资紧凑型SUV之争,智跑和逍客该怎么选?-图1

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配置最高、关注度最高的是它最顶配的2019款智享豪华加强款,这款车指导价为14.49万元。优惠后的实际售价在12万元左右,具有超强的性价比。日产逍客的顶配车型2019款旗舰版指导价高达18.59万元,优惠过后售价依然在16万元以上。客观而论,逍客这款车的确有着十分强大的产品实力,但新一代智跑也是一个狠角色,在很多配置上,这款智跑都领先一个身位。

从安全配置上看,这款车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智能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智能化安全配置,即便与国产车相比,这样高水平的安全性能也处于领先水平,在合资紧凑型SUV中更是难逢敌手。逍客在安全配置上也有所表现,并线辅助、前方防撞辅助足以应付客户日常的出行需求,但与智跑相比,在智能化程度上有明显差距。

从内部配置上看,这款智跑拥有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后视镜加热等一系列相当实用的高端配置,这些配置在更高端的合资SUV车型上十分常见,但现在却在售价只有12万元的智跑上集中出现,真的十分超值。日产逍客的内部配置也比较完善,但缺少了远程启动功能,不可开启的天窗也显得有点不伦不类。

如果单看逍客一款车,它的表现相当不错,但与智跑相比,它超过16万元的售价就显得十分刺眼了,能花12万元就能买到的东西,为什么要花16万元,这是每个消费者都会想到的。同时,新一代智跑还可以参加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的“爱新不断”计划,享有多项前所未有的特权,省去了购车、养车时的各种困难与麻烦,除非某个消费者对日产品牌有特殊情怀,否则新一代智跑绝对是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