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不断”让利消费者,起亚实力践行品牌担当

有专家明确指出:企业要有社会担当,不能把利润作为唯一目标,企业应对消费者、对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制造业支柱产业的汽车企业更应如此。面对去年年末蔓延开来的新冠疫情,各大车企纷纷投入到了抗“疫”前线,根据最新统计显示,汽车行业已向疫区捐赠超过10亿元的现金和物资。而企业的社会担当也不全是在灾难之后或特定时间的“捐赠”,它也要在特殊时期迅速做出反应,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为消费者解忧排难。

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针对疫情后客户的购车需求,再次推出创新服务——“爱新不断”,分期消费购车用户和喜欢“尝鲜”购车用户将直接从中受益。该计划由“月供不断”和“爱新置换”两部分组成,“月供不断”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你还贷,或直接补偿。客户继续养车,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或者,如果客户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爱新置换”则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与此同时,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爱新不断”让利消费者,起亚实力践行品牌担当-图1

消息一出,行业皆惊。对于这一开创中国汽车金融托底与二手车全额回购先河的举措,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东风悦达起亚说给消费者托底,就会给消费者托底,说全额回购就会全额回购。“我们就是要让消费者真真正正的占便宜。”

在这次的“爱新不断”计划中,全新一代K3、新一代KX5、新一代傲跑、以及新一代智跑等主销车型都涵盖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爱新不断”计划相关项目,现代起亚集团曾在美国和韩国市场推出,反响热烈。

东风悦达起亚此次推出的“爱新不断”计划,对于急需购车的消费者来讲无疑是一场“及时雨”,不仅浇灭了想要分期购车的消费者的顾虑,更为准备置换爱车的车主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时间与资金。政策利好,这或许也是广大消费者最好的购车时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