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合资小型SUV,起亚傲跑究竟有哪些杀手锏

有资料显示,2014年90后的年轻人在汽车消费市场占比14%,到2016年这一比例上升至25%;据推测,今年这一比例将会达到45%。毫无疑问,90后已经成为了当下汽车消费的主力军!

在购车过程中,90后作为全面“触网一代”,也较为理性谨慎,比较注重口碑和亲身体验,且更加注重产品整车性能和车辆外观,此外,安全性、价格、智能网联,也是90后比较看重的因素。

在小型SUV领域,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主力车型,全新一代傲跑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除了起亚大品牌的底蕴实力之外,它究竟使用了哪些“杀手锏”从市场中脱颖而出的呢?

全新一代傲跑采用了起亚全球化的设计语言,整体精致不失大气,前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两侧五眼式全LED大灯极具辨识度,夜晚点亮后效果更佳。车身侧面线条更为凌厉,双色车身、17寸轮毂以及大尺寸轮眉等设计,使全新一代傲跑整体更显动感、大气。尾部造型更显饱满,后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双出镀铬排气与大尺寸护板,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

单外观内饰设计来就能吸引不少“颜值党”的关注。而越细致了解全新一代傲跑越会被它极为出色的配置所吸引。

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发动机智能启停、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均有配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傲跑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下车还可提醒驾驶员,完全不用担心手机遗忘在车内。

新一代傲跑所搭载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具备自适应巡航、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车道跟随、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切换等智能配置,结合全新一代傲跑的品牌定位,其智能配置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前方防撞辅助功能,对于新手用户来说,其安全性无疑大大增加。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是对全新一代傲跑的完美诠释。较为年轻动感的外观,先进且实用的智能配置,处处彰显了全新一代傲跑的产品力。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傲跑确实是一款性价比高、适合年轻人驾驶的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