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月销8970台 背后有什么秘诀?

在很多人看来,合资车型的价格总是高高在上,合资紧凑型SUV很少能有12万元这么亲民的价格,即便是有少数车型的价格下探到了12万元,其配置往往也是惨不忍睹。不过东风悦达起亚与其它的合资厂商有明显不同,它的新一代车型都以“低价高配”著称,新一代智跑就是这样一款紧凑型SUV,与日产逍客等知名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它明显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

起亚智跑月销8970台 背后有什么秘诀?-图1

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智享豪华加强款指导价为14.49万元,优惠后售价在12万元左右,几乎是合资紧凑型SUV的“冰点”价。作为对比,日产逍客的最低配车型2019款智享版指导价为15.49万元,比顶配版的智跑还贵了1万多,但从各方面的配置上看,新一代智跑反而是实力更强的那个。

这款智跑在新一代智跑的6款车型中上市时间是最晚的,它是在普通版本智跑的基础上,加强其安全性能而得到的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车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智能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智能化安全配置,在各种复杂的路况和使用条件下,它都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基本上杜绝了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日产逍客“低配高价”的特征是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熟悉的,这款低配版的逍客在高端安全配置上没有任何表现。

从内部配置上看,智跑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等常见的高端配置,达到了同价位合资车型的顶级水平,同时还拥有远程启动功能和空气净化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档次感和舒适性。逍客在这些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上同样十分吝啬,作为一台指导价超过15万的紧凑型SUV,它的配置明显低了,毕竟汽车并不仅仅是用来开的,它的乘坐体验、对车主的友好程度也十分重要。

一般情况下,12万元的价格的确买不到什么像样的合资SUV,但这款智跑本身就是一款“特别版”车型,疫情结束以来,新一代智跑的销量节节攀升,5月份单月突破8000辆,重新回到合资品牌SUV的一线阵营,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新一代智跑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