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精品紧凑型SUV,起亚KX5颜值配置都优秀

新一代KX5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与另一款紧凑型SUV智跑相比,它的定位更高,车身尺寸也更大,当然其售价也要远远超出新一代智跑。不过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幅度普遍在3万元以上,优惠后它的售价不再高高在上,成为一款拥有亲民价格、旗舰品质的经典车型,对于追求更高品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绝对不容错过。

四驱精品紧凑型SUV,起亚KX5颜值配置都优秀-图1

新一代KX5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四驱豪华版指导价为18.18万元,但优惠后的售价已经低于15万元,同时这款车还可以享受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的“爱新不断”计划,能够带给客户包括一年超长后悔期在内的多项特权。亲民价格,重磅福利,让它的吸引力倍增,同时它丰富的各项配置也为它取得良好的市场销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四驱精品紧凑型SUV,起亚KX5颜值配置都优秀-图2

这款车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动力表现十分出色。尤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挂和四轮独立驱动系统,操控性能一流,再加上起亚汽车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教技术,一起带给客户一流的驾乘体验。15万元的合资紧凑型SUV种,这样强劲的动力组合和优良的整体质感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四驱精品紧凑型SUV,起亚KX5颜值配置都优秀-图3

丰富的配置是这款车的另一特色,从安全配置上来看,它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智能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智能化安全配置,同时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在全方位保障车辆行驶安全的同时,还减轻了日常驾驶中的疲劳感,增添了很多驾驶乐趣。

四驱精品紧凑型SUV,起亚KX5颜值配置都优秀-图4

在保障安全性能的同时,这款KX5还通过其他内外配置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用车感受,它拥有自动开闭的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带腰部支撑功能的真皮座椅等一系列常用的高端配置,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十分温馨的驾乘环境。总体来看,新一代KX5拥有堪比旗舰级SUV的产品实力,还有来自官方的各种优惠计划的强力支持,同时它的终端价格史无前例地跌到了15万元这样的良心价,的确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经典SU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