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15万买紧凑型家用SUV “墙裂”推荐起亚智跑

汽车市场上,光靠“卖配置”的老旧方式已无法吸引消费者,同样,一味地降低“身价”似乎也不能让消费者爽快掏腰包了。这不仅是消费者理性消费的表现,也是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低价高配车型的动力。

预算15万买紧凑型家用SUV “墙裂”推荐起亚智跑-图1

新一代智跑不仅以年轻运动气息十足的高颜值而C位出道,更更凭借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百度智能互联系统等丰富的智能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其官方指导价仅为11.99万元-14.89万元,低价高配的标签也被坐实。

新一代智跑具有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其中1.4T车型拥有140Ps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官方油耗仅为6.3L/100km,可谓“吃得少,跑得快”。此外,新一代智跑还提供2.0L车型,最大功率160Ps,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兼具充足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给出了同级别最丰富的汽车配置。全景天窗、远程启动、自动大灯、再加上皮质的方向盘和座椅等还是新一代智跑的基础配置,在智能互联上新一代智跑更是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实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其中,语音智能交互支持的功能非常丰富,例如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空调调节、音乐播放等,能够让驾驶者在视线不脱离前方路面的情况下操作各项功能,将驾驶的趣味性大大提升。

在智能安全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高端化智能安全配置,科技赋能为车主打造全面的安全辅助。除了智能安全之外,新一代智跑在基础安全配置上也是十分用心,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配置一应俱全,应有尽有,更显东风悦达起亚为客户着想的品牌理念。

新一代智跑靠着出色的造型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科技,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凭借动力、油耗、空间、科技等全方位领先品质,更是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2020年5月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有望重回万台俱乐部。

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真南路3847号

电话:021-6250218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