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 风格登场

一个侧颜就让城市辗转反侧

流逸其间的优雅曲线,辅以全系标配S line套件,交织出奥迪Q3轿跑无可抗拒的魅力。纵使静观,也能感受到气流从优美的车身曲线上逸动而过。配合刚劲有力的大尺寸轮毂,让蓄势待发的动感展现无遗。

       怦然心动,用来形容见到奥迪Q3轿跑的第一印象再合适不过。也相信每一个见到它的人,哪怕只是背影,都难以抑制驾驭它的冲动。这一切,都来自独树一帜的掀背造型和凌厉切割的LED尾灯,在诞生之际就注定会掀翻世界对美的想象。

       就在奥迪Q3轿跑车门开启的那一刻,你就会发现,这是来自未来的空间,更是你的潮流领域。无论是丰富的内饰颜色搭配方案,还是30色氛围灯,抑或是基于全新MMI平台的12.3英寸虚拟驾驶舱,一切皆为你打造。而B&O 3D音响,更体现出你对豪华体验的深厚造诣。

        一见倾心,更一触难忘,奥迪Q3轿跑,全新车型 风格登场。当力量感十足的SUV邂逅动感撩人的掀背外观,在诞生之际就注定会掀翻世界对美的想象。

       全新2020款奥迪Q3 Sportback八边形蜂窝状格栅、S-Line前包围和熟悉的大灯造型都让我们倍感亲切。想必各位对这个样式的LED大灯组已经很熟悉了,全LED光源是必须的,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配合两侧雾灯区域的装饰,奥迪Q3 Sportback的整个前脸显得很有攻击性。

       车尾的设计是这台车的亮点,后风挡倾斜的角度更大,车尾线条也极具张力,这些设计手法让整个车尾拥有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