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加入购车大潮,享受汽车为我们提供的出行便利。在众多车型当中,许多用户将SUV列为购车首选,这是因为,SUV车型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强劲的动力以及舒适的内饰,能够带给我们全新的驾乘体验。只是目前国内的SUV汽车市场由于车型较多,往往也给用户带来了不少选车困扰。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目前市场上两款7万左右的SUV车型——东风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和宝骏530 1.5T手动豪华型,看看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

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

风光580的终端成交价为7.99万,作为东风风光的明星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1

在外观方面,风光580迎合了大众的审美观念,它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呈现的X造型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而为了使得整车更有立体感,风光580的三幅式前进气格栅更是加入了镀铬装饰,凸显了整车的高级感。前保险杆下方的造型也十分独特,铲状的造型使得风光580的车头运动感十足,此外,为了能够更好的降低剐蹭后的维修成本,风光580在前保险杆位置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防护,这一细节也算是非常贴心了。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修长的样子看上去十分飘逸,点亮之后,视觉效果更为不错。此外,风光580的车身线条流美,力量感十足。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1

在内饰方面,风光580整体布局规整有序,亮点也很多。风光580的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并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整体样式凸显时尚质感,也符合了其超级都市SUV的定位,而为内饰整体添色不少的9英寸中控大屏,符合了现今消费者的驾驶喜好。此外,风光580的方向盘还采用了皮质包裹,增加了手感,另外还加入了多功能按键,让出行更加舒适。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2

在配置方面,风光58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配备了行车记录仪,这意味着入手这款车之后,就可以避免后期布线的麻烦,同样也给出行带来了更好的保障。同时,风光580还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电动天窗、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丰富的安全和科技配置,进一步满足出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的多媒体配置也很突出,该车配备了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并搭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通过语音即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空调等多种功能,大大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3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搭载一台型号为SFG15T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动力性能十分优秀。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4

除了上述这些优点之外,风光580还提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打破了传统3年/6万公里的质保水平,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极大的免除了用车的后顾之忧。而不仅仅如此,东风风光还推出了“春风计划 实力钜惠”优惠购车活动,购车不仅限时立享12000元现金优惠。此外,更有5888元包牌开回家,或享至高48期0首付金融特惠,另可享价值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对消费者而言,可谓是很有诚意了。

宝骏530 1.5T手动豪华型

宝骏530的终端成交价为8.18万元,高出了风光580不少。它的外观采用了平行动态设计理念,并使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前脸层次感略显丰富,再加点运动元素就更好了。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5

内饰部分,宝骏530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布局中规中矩,8英寸的中控屏显示的比较清晰,看起来比较方便。同时推荐车型和风光580一样,也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系统。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6

配置方面,宝骏530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对日常用车来说,也是比较实用的。

动力方面,宝骏530和风光580一样拥有同样强大的“内心”,搭载1.5T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可以满足在城市中的驾驶需求,6速手动变速箱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感,可以说在动力方面宜商宜家。

有里有面儿,7万预算竟然能买到这些高质价比SUV-图7

质保方面,宝骏530采用的是国家标准的3年/6万公里质保政策,对比风光580,就要稍微逊色不少。

总结

看完全文,您是否对这两款车有所了解了呢?其实就7万的预算来说,东风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和宝骏530 1.5T手动豪华型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让我选的话,可能更偏于风光580,因为相对来说,风光580的多媒体配置和超级质保更有优势,无论是安全性、舒适性还是质价比等,风光580的种种表现实际上也更符合家庭用户需求,相信风光580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况且,现在风光580还有“春风计划”的优惠活动,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