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

网上车市长沙站】湖南和湖北,因洞庭湖的南北而得名,在中国历史上,这片区域都是兵家的必争之地,因而衍生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关于这里的许多诗词文章成为了传世经典,不管是李白《长干行》中那青梅竹马的浪漫,还是“黄鹤一去不复返”的故友情深,现在依然为后浪们吟诵着,而且你也一定听过诸葛亮和刘皇叔的隆中对等精彩绝妙的故事。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

这一年,我们错过了最绚丽的春天,又岂能再辜负美好如这般的初夏。来吧!跟随比亚迪宋家族e路潮前,向新而行,一同前往湘鄂站,沉浸在大咖品鉴之旅活动之中,感受一场身体和灵魂一同在路上的双重盛宴。

襄阳,创新与传承对话于隆中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3

襄阳,一座充满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这里既是荆楚文明的发源地,又被称为“中国三国文化之乡”,昭阳台和临汉门在襄阳古城两侧相互呼应,又有诸葛亮故居遥遥相望,和比亚迪宋家族在街头缓缓行驶,脑海中会不自觉升起一丝穿越时代的幻想,换上一身古服,约上三两好友摇着纸扇立于城墙之上,邂逅一些翩翩君子与娇美佳人间的美好,也是一番别样的风雅。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4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5

眼前的宋经典版和宋Pro在这充满古韵的景观之中竟是没有一丝一毫的违和感,带状LED尾灯像是在与城墙上的灯火在彼此致敬。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6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7

前奥迪著名设计师沃尔夫·冈显然非常了解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身的审美,在东方美学和德系的精确之间进行了极好的融合,Dragon Face 2.0的品质感得到了最优雅的诠释。

宜昌,接通现在与未来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8

有着美景与江水的滋润和巴楚文化的浸染,使得宜昌这座江边之城涌动着独具一格的迷人魅力。长江三峡水利大坝的激流浩荡和清江画廊的秀丽安详形成了对比,镇江阁在守望着江水,宜昌规划展览馆又将山水理念融合于建筑之中,原始与现代相互依存,山水与人文相互关联,让你在这其间不断跳跃。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9

西陵长江大桥接通了宜昌南北两岸,宋Pro也可以拉近现在与未来的差距,它搭载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完美移植手机生态。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0

此外,宋Pro搭载的10.1英寸自适应悬浮旋转屏,据说当前有400万+应用可以流畅运行,更有意思的是它通过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识别各种类型的方言,人与车辆之间的交流更加畅快,并且拥有着20多项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让出行之路更加的快捷方便。

黄石,尽览园林风光和宋家族的优雅

黄石,是湖北省的一个工业重镇,也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不但被称为“中国青铜器之都”,又有“中国古建筑之乡”的美誉,风格有些苏州园林的韵味。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1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2

而宋Pro和宋经典版采用的Dragon Face家族前脸设计与黄石的中国风元素似乎不谋而合,简洁、精致的内饰没有太多的花哨,在日益繁杂的时代,这样的简洁与素雅同样也得到了大家的青睐。

长沙,激荡的进击之路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3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4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5

长沙也是华夏文明之中的一颗明珠,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拥有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毛泽东主席携百侣曾游橘子洲头,指点江山的峥嵘岁月,一定也曾点燃了你埋头苦读的激情。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6

而真正行走在这情境之中,则是另一种升华。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7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8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19

在这么多的汽车品牌中,比亚迪一定是那个最偏爱历史的,但同时也是一直奋进的,不管是在新能源还是在发动机技术上,创新都是主旋律。这一路深刻感受到了它鸡血的一面,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因而宋的前行之路不会遭遇任何阻碍,充沛的动力和平顺的换挡感受会让你在前行之路上流连。

衡阳,小城中的大境界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0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1

衡阳在多数人印象中只是一座小城,而真正到过之后才发现,纵使是小城,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光芒闪烁的时刻,正如比亚迪宋经典版。6.99-8.99的价格,配置方面给人的心理预期并不高,但是如果仔细了解,配置升级的不只是一点点,安全配置上,标配坡道起步控制、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系统,便捷性配置上则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性价比确实高得有些出乎意料。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2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3

提到衡阳,三山五岳自然是绕不开的,在金庸的小说中,衡山派也是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大门派。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4

去往梵音谷之路上野花,溪涧,以及三层的桎木潭,充满了夏日的活力,还有福严寺的千年银杏树,同样值得和家人一同去感受。衡阳的景观,丝毫不逊色于八朝古都,梦里江南。

邵阳,蓝天白云的岁月静好触手可及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5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6

邵阳,湖湘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从春秋开始,已经有2500年的建城历史,同样是湘鄂地区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文化遗产,邵阳北塔是一个国宝级古塔建筑,供奉河神的水府庙都是城市中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人文景观。

比亚迪宋家族 “e路潮前”走湘鄂-图27

城步南山牧场,置身在大草原的一片纯净的绿色之中,头顶是纯净分明的蓝天白云,一路慢开风景优美,极为享受。

如果你也有一颗向往诗和远方的心,也想去游走于这些充满着历史沉淀的城市中,感受这种时代变迁中留下来的经典和现代的时光穿梭之感,不如和你的宋经典版或宋Pro一同上路,开启一段属于你自己的难忘时光。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