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旷世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旷世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横条式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中网旁的镀铬条直插大灯之中,看上去非常符合当下潮流。下方黑色的塑料装饰套件,增添了该车的粗犷气质。

郑州旷世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曾经很多大7座SUV的第三排座位被使用者吐槽甚至弃用,现实中的第三排使用感受远比预期要低。开拓者与这些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凭借拥有超厚椅背的座椅及全平地板设计,它为第三排乘客提供强大的乘坐支撑性及坐姿舒展度。

郑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雪佛兰开拓者拥有容积达222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可装载两个行李箱和小件物品;通过后备箱一键电动翻折按钮放平二、三排座椅后,后备箱容积可进一步增大至883L—1970L,轻松容纳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大件物品。同时,在后备箱储物盖下,带收纳分隔槽的储物盒进一步拓展了后备箱储物功能。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左前正45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