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威马EX6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威马EX6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尽管威马EX5在2018年4月才上市,保有量还不算高,但在车质网上就存在多条投诉,小毛病方面涉及续航里程不准,特别是续航里程与宣传不符之外,这其实是很多电动汽车的通病,也很正常,特别是在北方的冬季使用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一般都会打折。如果这不算是问题的话,还有电瓶故障、空调故障、车内异味和中控影音娱乐系统故障等。

郑州威马EX6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其最大额定功率为174kW/5000rpm,它的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至低7.4L。它是怎么做到动力与油耗兼得的?如此“高效”的秘诀便是它的发动机配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调整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

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对于80、90后新中产家庭来说,逐渐年迈的父母需要舒适的驾乘空间,尚处年幼的孩子需要平稳安全的乘坐体验,想要兼顾工作生活的驾驶者需要一辆高性价比的大7座SUV。雪佛兰开拓者的出现,给了他们多一种靠谱的选择,尤其是售价为25.99万元和27.99万元的型版与威版车型,在70项全系标配配置的基础上,他们可以用最低的价格享受同级别车型中的“顶配”待遇。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