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牧游侠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牧游侠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外观打造上,还是保留硬派车型的风格。车头上部分采用粗壮线条来装饰,让车头看起来很是霸气。在细节的处理上,这款车保留了一定的精致感,让这款车显得不再那么狂野。就连头灯也采用具有立体感的风格设计,斜向设计的日行灯非常醒目,让前脸的颜值显得更突出。

郑州牧游侠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国产全新开拓者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在于,为容纳第三排座椅,国产全新开拓者经过了加长,因此C/D柱间的车身也更长。除上图展示的RS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普通版和Redline尚·红版,合计三种外观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265/45 R21、235/55 R20、235/65 R18三种规格的轮胎。

郑州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开拓者将与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共享那台LSY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国产全新开拓者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0秒。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