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腾势X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腾势X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动力方面,腾势X PHEV搭载了一套由比亚迪提供的DM3.0双模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启停发电一体BSG电机+前后双永磁电机组成,与混动系统相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腾势X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开拓者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5cm,并拥有座椅靠背多档调节,加上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后排乘客无论进出或乘坐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此外,雪佛兰开拓者的二三排座椅可通过不同比例折叠获得灵动多变的空间组合,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970L,充分满足新中产家庭出行的多元化需求。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开拓者动力操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搭载由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新一代驱动系统,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并在1500rpm即可输出350N·m最大扭矩。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