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DS7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DS7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作为法兰西新世代豪华品牌DS旗下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7倾注了DS汽车的造型师、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们的心血,将创新理念和‘法国奢侈品’概念完美演绎,充分体现了DS汽车的前卫精神与深厚积淀。而这款SUV的美,又岂止在于内饰。

郑州DS7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开拓者作为雪佛兰目前在国内的旗舰级SUV车型,采用通用全新的豪华中大型平台打造,拥有着雪佛兰乃至通用最优势的资源。在这样背景下诞生的全新开拓者,自然亮点不少。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你会体会到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即使身长几乎5米的大块头,也能玩转雪佛兰家族备受好评的RS系列和Redline系列元素,尤其是经过“黑化”处理的RS车型,不仅符合当下最潮元素,十分前卫,同时将品牌对追求极致运动的精神得以融合。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