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雷克萨斯u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雷克萨斯ux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雷克萨斯UX的内饰拥有两大特点,一是匠心工艺的体现,像和纸纹理饰面、刺子绣工艺等;另外就是以人为本的内饰布局,整体展现出内敛且具有温度的豪华质感。冒险家的内饰就注入了不同的材质,例如大面积金色皮质、恰到好处的镀铬和胡桃木饰板,给人的感觉非常高档。

郑州雷克萨斯u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开拓者依然坚持了RedLine版和RS版这两种外形风格,两款RS版本都配备了四驱系统,是以高配身份登场。RS版的曜黑套件不仅展现了雪佛兰产品的个性化,能够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与对手拉开了风格上的差异。此外,RS版的顶配车型还配备有21英寸的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LATITUDE SPORT 3,单条轮胎售价超过2000元,“良心”二字的代言。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至于内饰,开拓者借鉴了科迈罗的车内设计,形似飞机喷气口的空调出风口,大面积的软包材料,随处可见的红色双缝线,10英寸的悬浮式触屏、风格简洁的中控区域以及全车的37处储物格,成功营造出了恰到好处的时尚感和运动氛围,能够轻松打动那些年轻的消费群体。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