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林肯MKC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林肯MKC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林肯MKC系列以福特翼虎和福克斯为蓝本进行开发,为福特公司第二次开发的四款车型,以重振林肯品牌。林肯MKC配备米其林Latitude Tour HP系列的公路型SUV轮胎,尺寸为245/45 R19。林肯MKC的尾灯最有特点,贯穿车尾的一体式设计特立独行,全部采用LED光源,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讲,单外观就赢得了一票。

郑州林肯MKC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外观配置上,雪佛兰开拓者标配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和双Y型LED尾灯,确保日间和夜晚的行车安全。外后视镜集成电动调节、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品质。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面积超过1m2,为每一位车主带来更通透开阔的驾乘环境。熏黑行李架和银色镀铬双排气尾管的设计细节更加突显档次感和运动感。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雪佛兰开拓者拥有领先同级的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配合2+3+2的座椅布局和丰富实用的座椅调节功能,贴心照顾到每一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前排驾驶座椅标配十向电动调节功能,随心调节最佳坐姿;中配及以上车型副驾座椅也具备此项功能。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可达25cm,并拥有座椅靠背多档调节,加上第三排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让后排乘客无论进出或乘坐时都能获得舒适的体验。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