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买车:300台五菱荣光2小时售罄

“地摊经济”被提出后,不到一周时间,发酵成全国人民最火爆的话题。6月3日,专注于下沉汽车市场的全国新车连锁超市——宜买车拼多多旗舰店,上架了首批五菱荣光售货车。这款被网友戏称为“摆摊神车”的售货车能够一键开关车厢,随时变成移动商铺,上架后立即刷爆全国网友的社交平台。

宜买车拼多多旗舰店首批上线的五菱荣光售货车共计100台,2小时内被网友秒光。接着,宜买车旗舰店又紧急追加了200台“摆摊神车”,第二批售货车当天晚上也售罄下架。不少网友表示,今晚终于正式加入了“地摊经济”的正规军。5日晚间,宜买车拼多多旗舰店还将上线200台五菱荣光售货车参与秒杀活动。

宜买车:300台五菱荣光2小时售罄-图1

本批五菱荣光售货车仅需1999元即可预订购车,消费者在当地五菱荣光4S店完成购车付款后,宜买车拼多多旗舰店将退还全部订金。另外消费者还将享受每台车3000元油卡的专项补贴。网友可通过拼多多限时秒杀、万人团页面,或搜索“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参与五菱荣光售货车的秒杀活动。

宜买车:300台五菱荣光2小时售罄-图2

宜买车总部表示,目前供应链人员正在与五菱荣光售货车的厂家协调后续车型上架事宜,争取持续向消费者提供充足的货源。

“地摊经济”“夜市经济”是三线以下城市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这次能够参与到助力“地摊经济”中的一环,为消费者提供实用且高性价比的车型。既能帮助消费者自主创收,也符合宜买车一直倡导的更低价、更快捷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宜买车】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的全国连锁汽车超市开创者,宜买车凭借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体系、丰富的金融产品、全移动化的流程管理技术和高效可信赖的汽车交易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比传统4S店和经销商门店更为低价、快捷、一站式的汽车购买体验。目前宜买车在福建、广东、广西、江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湖南等地区共开设200余家自营门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