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售价15.99万起

6月3日,以“9·霄之旅,凌云天际”为主题的奔腾T99运动版空中发布会,在海口前往合肥的JD99航班上顺利举行。来自首都航空的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们12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1

现场嘉宾及媒体代表们在这趟前往合肥的JD99航班上,共同聆听了新产品的布局与战略规划,全面感受了来自“机长座驾”的独特魅力。奔腾T99运动版携3大升级、69项改变而来,诚意满满。无论是颜值、操控还是智能设计,都让人一见倾心。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2

在空中发布会上,奔腾T99运动版的价格也最终揭晓: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3

01营销再创新:新零售新举措

区别于以往的新品发布会,奔腾T99运动版此次携手首都航空,于海口机场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首飞仪式。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4

涂装T99形象的首航飞机,随着机库门的打开,在3台奔腾T99运动版车型的伴随下隆重出场。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5

销售公司总经理肖肖在首飞仪式现场宣布,一汽奔腾与首都航空的合作已提升到战略高度,双方将寻求共同运营“奔腾空中4S店”。消费者可以在首都航空的所有航班上享受到一汽奔腾提供的从产品购买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高品质服务体验。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6

“奔腾空中4S店”是一汽奔腾尝试新零售推出的新营销举措,此前在汽车行业内还没有人实践过。作为一家创新型、创业型汽车企业,一汽奔腾一直努力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这次,“奔腾空中4S店” 突破了传统的零售模式和途径,将充分释放奔腾目标用户的消费潜力。

02颜值再升级:外出彩,内出色

奔腾T99运动版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黑色车顶与数码雨滴黑色喷漆前格栅,加上明艳十足的“9”字标识,可以说整车透露着年轻潮范儿的同时,又不失档次与格调。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7

同时,奔腾T99运动版的个性化专属内饰同样令人耳目一新。内饰色彩搭配增加了红色缝线,增添了车内的典雅高贵气息;车内专属运动造型方向盘与座椅、明媚热情的主题仪表盘及水晶手球换挡杆,无处不彰显着时下最流行的国潮范儿。

奔腾T99运动版凌空首发 售价15.99万起-图8

这还不止,能随音乐律动的车内氛围灯、全液晶化三屏座舱,兼具科技感与设计美学,为年轻一代用户树立了又一时尚icon。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