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宋Pro新能源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宋Pro新能源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48kW,最大扭矩为775N·m,动力输出媲美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4.7秒,带给用户极速动力体验。其纯电续航高达81km,综合续航里程约8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1.4L/100km,能耗经济。

郑州宋Pro新能源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1

这套2.0T L4可变缸发动机+9AT的动力系统,能够爆发出237匹马力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前中段油门调教比较的灵敏,动力随传随有,丝毫都不拖沓。特别要给这套动力匹配的这一台9AT变速箱一个好评,日常行驶几乎感受不到顿挫(除非是大力地板油的情况下),且由于挡位足够多,高速上到时速100km/h的转速也就1000rmp出头。郑州日产楼兰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同时,开拓者上面搭载的这一套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清楚让你感知到路面上几乎每一道裂痕,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路感吧,但也并不是说它悬架调的不舒服,在面对一些大抛跳或者是大坑哇的时候,又可以完美的hold住,不会出现多余的摆动,稳得一批。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