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迈巴赫款奔驰V260L高顶七座价格

  奔驰V260L迈巴赫星河版VS680商务车私人订制高顶版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迈巴赫VS680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冰箱,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方便日常。

  奔驰v260L迈巴赫星河版商务房车凭借驾驶室管理系统和数据系统,(COMAND),导航,360度换车影像,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的呈现在8.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器上,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盲点监测.全景摄像头等。交通标志辅助系统,限距控制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驾驶系统都会显示于此!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低制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奔驰V260L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2028*高2080,配备M274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Nm/rpm。

  奔驰V260L迈巴赫星河版改装第二排座椅采用舒适豪华的德国进口航空座椅,自带通风按摩加热、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舒适宽大的座椅,可以缓解您一天的疲劳。

  奔驰V260L延续了经典的7座式格局,2驾驶座+2迈巴赫航空座椅+3连电动沙发床的设计,主副驾驶配备后台板以提供旅途中必要的置物小桌的需求;中间属集成了旋转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8项舒适调节的总裁座椅,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奔驰V260L延续了经典的7座式格局,2驾驶座+2迈巴赫航空座椅+3连电动沙发床的设计,主副驾驶配备后台板以提供旅途中必要的置物小桌的需求;中间属集成了旋转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8项舒适调节的总裁座椅,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FormatStrongID_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