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讴歌CDX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讴歌CDX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广汽讴歌CDX基于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并没有采用进口车型的"遁形"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钻石五角菱形的全新家族中网,并搭配LED前大灯,带来了非常高的辨识度。而车尾方面,讴歌CDX线条饱满,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方式。车身尺寸方面,讴歌CDX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 

郑州讴歌CDX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全新开拓者的内饰比较完整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前卫、线条丰富,中控台充满层次感,四颗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形如炮筒,看上去动感十足。在此基础上,全新开拓者RS版在内部增加了红色中控台缝线、红色皮质座椅缝线、亮黑饰板,同时转速表和速度表指针零刻度时的指向也朝下正下,细节上相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郑州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配置上,全新开拓者提供了8英寸仪表盘液晶显示屏、比海外版车型规格更高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USB/Type-C接口、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前

雪佛兰  650T 正后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