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捷豹E-PACE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捷豹E-PACE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说到E-PACE,我突然想到当年捷豹准备推出首款SUV的时候外界的反应都不是很友好,毕竟捷豹说白了还是以低姿态为主,突然要出来个大玩意儿,完全不知道会怎样,但最终事实是怎样呢,F-PACE顶住了一切压力,还可以说卖的不错,而且这次捷豹要推出E-PACE,完全是吃到了F-PACE的甜头。

郑州捷豹E-PACE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的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全系标配多达70项配置。外观配置上,雪佛兰开拓者标配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和双Y型LED尾灯,确保日间和夜晚的行车安全。外后视镜集成电动调节、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出行品质。

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2

雪佛兰开拓者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面积超过1平方米,为每一位车主带来更通透开阔的驾乘环境。熏黑行李架和银色镀铬双排气尾管的设计细节更加突显档次感和运动感。

郑州本田皓影优惠 9AT雪佛兰开拓者-图3

雪佛兰  Redline 650T 发动机舱

雪佛兰  RS 650T 换挡杆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