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逸C5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天逸C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雪铁龙天逸C5是雪铁龙旗下一款比较成功的车型,依托其风靡一时的外观构型,很符合当前市场把外观当作撑场面的“利器”的需求,正是如此,雪铁龙天逸C5才能在很多同级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随着收入不断增加,用车者的要求可以说是是天差地别,外观内饰、舒适度、动力油耗等等,仅仅依靠一个特性,到最后特色也是弱势。

郑州天逸C5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对于驾乘者,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友好的。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下,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的内饰设计,承袭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于创新中保有对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传承。

郑州本田冠道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当坐进开拓者车内,整体的舒适感扑面而来。在驾驶舱,它配有方向盘加热功能,这项在冬天十分受欢迎的功能绝对是加分项;同时驾驶座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主副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手套箱电动开启等都是豪华车型中的配备,而雪佛兰开拓者一应俱全。在后排座位,同样可以清晰的感受到ANC主动降噪科技、独立自动空调调节、二排座椅加热、BOSE剧院级8扬声器高级音响等触手可及的配置。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8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