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标致5008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标致5008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车长4.53米、高为1.64米。在2009年,法国标致汽车推出了5008多用途商用车。它是继标致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拥有着丰富的乘坐空间,因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郑州标致5008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乘坐体验,拥有着接近5米长的车身和2.8米的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舒适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有着25cm的滑动距离,就算你是一个1.8米的大汉也能轻松进入后排座椅,这个还是非常不错的。

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配备了通用旗下的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配备运动/舒适/越野三种驾驶模式,并拥有可以分配左右后轮扭矩输出的适时四驱系统。底盘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