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乘坐和驾驶宾利慕尚都是一种享受,在它身上你能体验到浓郁的文化沉淀,体会到汽车所能达到的奢华极致,享受汽车臻至高境界所带来的尊贵感。短时间驾乘,慕尚带来的冲击无与伦比,所有参与人员都有这样的冲动:从今天开始,努力20年,开一辆宾利回家。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1

沿袭了1950年宾利S型的设计特点,慕尚采用强劲而独特的前脸设计,同时保留格栅圆顶和圆形车灯这两大宾利的标志性设计。独特的侧面造型让您在任何角度欣赏都像来自英国的艺术珍品。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2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了本身举世无双的心脏以及组装技师的署名,6.8L(6.75升)双V8,然而这台惊人急速,百公里加速短短只需要4.9秒,宛如艺术品一般,充满力量与美感。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3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中控台的设计不会花哨、不会科幻,木饰与真皮搭配出一股典雅、复古的味道。比如金属的出风口开关,给人一种过往的时代感。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4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5

  后排则是此车的最大看点,当然也是最佳乘坐位置。两张独立的“航空级”座椅,采用行业内支撑性最强的搁脚板,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从而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6

宾利这样的奢侈品牌,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代表了天价、奢华,但是从其本质上来看,宾利的每一款车型都只是在追求“极致”二字。作为本文的主角,宾利的旗舰车型慕尚对“极致”的追求更是有甚,极致的性能、极致的奢华、极致的选材、极致的做工……

20款宾利慕尚 男人都有的豪车梦-图7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豪车定制中心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