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斯巴鲁傲虎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傲虎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傲虎的人机工程设计,和本田系的车型有点类似,喜欢把前风挡的下沿线压得尽可能低,保证能够看到发动机盖。同时座椅的最低臀点设定则没有本田系那么极端,基本和一般的家用轿车相差无几,再加上相对比较直立的A柱角度,从而营造出了比较宽阔的前方视野。

郑州斯巴鲁傲虎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开拓者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通过方向盘即可一键完成:蓝牙电话接打、音量控制、曲目切换等功能。更有前车碰撞安全距离设置、定速巡航开启和关闭及速度设置等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前排打孔真皮座椅具有通风及加热功能,二排座椅同样具有加热功能,寒冷季节亦可感受温暖。

郑州宝马X3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开拓者21吋六幅Y型熏黑轮毂,超大尺寸,凸显霸气的越野风范。熏黑亮面工艺处理,极具档次感。搭配偏重舒适和经济性的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小编试驾的是顶配车型,搭配宽度265mm。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