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翼虎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翼虎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翼虎的前脸非常厚实,给人一种很浓的安全感。首先,六边形的类似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显得非常大气,加上镀铬饰条装边,增加了时尚感。然后,略略上扬的四边形前大灯显得炯炯有神,搭配下方镀铬的两个半边雾灯加半边黑色蜂窝的六边形、下方梯形状得粗壮镀铬得前唇,让人觉得前脸布局很规整,非常耐看。入门级别车型对进气格栅、轮圈和前后保险杠进行磁力灰喷涂工艺,中配车型更是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和镀铬装饰,以此区分配置级别和水平。

郑州福特翼虎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乘坐体验,拥有着接近5米长的车身和2.8米的轴距,车内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舒适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有着25cm的滑动距离,就算你是一个1.8米的大汉也能轻松进入后排座椅,这个还是非常不错的。

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配备了通用旗下的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同时配备运动/舒适/越野三种驾驶模式,并拥有可以分配左右后轮扭矩输出的适时四驱系统。底盘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