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马自达CX8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马自达CX8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CX-8沿用了家族引以为豪的魂动设计理念,线条的灵逸风格与大型SUV完美融合营造出卓越的外观设计手法,给人以魂牵梦绕的观享体验。前脸造型有着丰富的曲面元素,细长凌厉的大灯赋予其运动的灵魂,与尺寸硕大的前中网配合,营造出凌厉而富有张力的狂野,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并且一直延续到车尾,这样就勾勒出了圆润饱满富有层次感的C柱,深邃的圆环状尾灯与双边共出的排气,更进一步提升了CX8静态层面上的运动感。

郑州马自达CX8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雪佛兰开拓者空间大,驾乘者完全不用担心车内储物空间无法满足出行需求。在雪佛兰开拓者身上,共有多达37处储物空间,如中央扶手前端储物盒、副驾驶地图袋、二排中央储物抽屉、二排座椅中央及三排座椅侧方的扶手杯托等,让每一排乘客的随身物品都能各安其位。就连山地自行车、婴儿车等都能安放自如。

郑州日产楼兰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2

与雪佛兰开拓者一起的旅途也颇有乐趣,其搭载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拥有混合智能语音识别、个性账户、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并且内置了丰富的车载APP,丰富的功能满足车内人员的各种需求。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底盘

雪佛兰  RS 650T 中控台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