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雷克萨斯U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雷克萨斯UX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雷克萨斯UX 的设计以「Secure yet Agile」(安全但敏捷)为宗旨,除了诠释跨界风格天生的安全感外,更是宣示 UX 优异的驾驭乐趣。极具科技时尚感的造型,使其轻易成为都市丛林中的目光焦点。当雷克萨斯UX 概念车以极具前卫风格与富有张力的面貌,出现在 2016 年巴黎车展时,车迷都赞叹它所勾勒出的雷克萨斯新世代 Crossover 跨界车款之美好愿景,并期待早日面世。

郑州雷克萨斯UX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开拓者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满足驾驶者驾控欲望的同时,为二三排乘客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标配的多路况驾驶模式,则为驾驶者带来更从容自信的路面掌控能力。

郑州大众探岳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开拓者在安全防护上,整车采用8横16纵的车身结构设计,能充分传递并释放碰撞能量,其中高强钢和超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84%。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全功能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再加上四轮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等实用安全配置,大大提升每次出行的安全系数。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开拓者在中配以上车型即搭载10项尖端智能安全科技,包括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功能、FDI前车距离提示、AEB碰撞缓解制动、FCA前方碰撞预警、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等功能,以更智能的监测系统和更可靠的预判能力,时刻保障驾驶安全。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正前

雪佛兰  RS 650T 正右侧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3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