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比亚迪唐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比亚迪唐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比亚迪唐这套“Dragon Face(龙颜)”设计就不用再多说了,真的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不过,比亚迪唐燃油、DM、EV三种动力版本的造型设计虽然同源,但还是能够看出些许差异。燃油版和DM版采用的是横辐式进气中网,唐DM还在前脸雾灯区域加入了十分激进且硕大的进气口。而唐EV则用上了点阵式中网,前脸底部雾灯区域换成两道“L”型镀铬装饰条,整个前脸设计则要内敛许多。

郑州比亚迪唐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这款雪佛兰全新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mm×1953mm×1727mm。高度方面就是加装顶部的行李架有不同的尺寸。轴距为2863mm。这款车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的面积如果对比汉兰达的话,这款车天窗面积优于汉兰达。并且透光性也非常好。并且这款车因为是7座座椅,配置后排座椅的空间是中规中矩的,后备箱的内部空间比较小,但是中部座椅和后排座椅都可以放倒放倒之后这款车到后备箱空间长快达到两米。

郑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整体的空间大小为22l到1970l。尾部设计也非常时尚,采用暗红色设计的尾灯十分亮眼,并且夜晚开启时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的双进双出的排气筒。感觉动力非常不错,后门还采用脚踢式开启后备箱。整体从侧面45度角看犹如一只豹子在蓄势待发。

郑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前排座椅

雪佛兰  RS 650T 后备箱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