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1

 

 

  劳斯莱斯库里南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它完全符合SUV给人的硬派感受。更何况库里南作为英国皇室的珠宝,更是要强调,能配上它的将会是顶尖权贵。所以库里南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平台。 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这款彰显身份的奢华SUV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除了奢华部分,我们来聊聊设计,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也只有这些词适合来形容它。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2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3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展现着其与生俱来的实力:不论是仪表台的面板和中心结构,车门上的扶手还是横向、纵向分布的设计结构。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全新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4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5

 

 

  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设有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可容纳带有劳斯莱斯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为后排乘客带来旅途中的终极享受。

 

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6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7

 

 

  来到侧面,一时,都知道用什么奢华的词语来形容它,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长发动机舱盖高于车身侧翼,使劳斯莱斯库里南视觉上更具力量感。早前有朋友谈到和路虎揽胜轮廓十分相似,但是到实车面前很难找到相似之处,随着线条迅速上升至A柱,凸显劳斯莱斯库里南1836mm的车身高度。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就十分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让行李厢盖都显示出优雅的样子,这一侧面设计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幻影魅影古斯特耀影-图8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奔驰 路虎 巴博斯 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销售经理: 18902160444 张经理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一楼B区10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