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斯巴鲁森林人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斯巴鲁森林人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新款森林人车身长4450毫米,与原有车型相比缩短了10毫米,但是车内长度却增加了。车宽1735毫米,与原有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5毫米(1585毫米)。最低离地高度为200毫米。另外,通过将前轮距较原有车型加大20毫米,增大了方向盘的舵角,最小转弯半径为5.2米,较原车型减少了0.1米。后轮距宽度方面,新款森林人也比原来加大了15-20毫米,而且将前后分别安装的稳定器直径较原有车型分别加大了2毫米,提高了驾驶稳定性。

郑州斯巴鲁森林人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全功能SUV-图1

雪佛兰开拓者长4999mm、宽1953mm、高1736mm,雄阔的车身尺寸展现出霸气的姿态。在雪佛兰开拓者宽阔有力的车头上,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前卫的设计风格,与传奇跑车科迈罗的肌肉感设计相得益彰。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的X型雷霆前脸,搭配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实力演绎霸道气质。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来到车内则呈现出全然不同的运动科技氛围。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下,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的内饰设计,承袭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于创新中保有对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传承。大面积软包覆的中控面板、顶级头层牛皮的皮质方向盘以及法式双缝线等细节考究的工艺,搭配宁静的皓月白氛围灯,赋予运动风内饰以高档质感。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