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智能潮品 2020款哈弗F5引领SUV新风尚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连续10年获得中国SUV领导者,全球销量更是即将突破600万。虽然销冠傍身,但哈弗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哈弗F系的推出,就是以用户思维为出发点,定义下一代SUV,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社交化的未来出行伴侣。哈弗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已经成功占据住了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明星旗舰哈弗F7平均月销量破万,哈弗F7x也一直是12-15万区间轿跑SUV的佼佼者。

  直播中,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头号产品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也是哈弗领航出海的先锋军,推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与哈弗F7和哈弗F7x组成“一门三杰”,引领中国SUV潮流新风尚,欢迎广大消费者线下感受哈弗F系智能潮品带来的卓越体验。

社交智能潮品 2020款哈弗F5引领SUV新风尚-图1 

  哈弗F系凭借F4理念(Future、Fashion、Fun、Friends),让哈弗全球社交战略深入年轻群体,快速开拓全新汽车社交生态圈。2020款哈弗F5以社交智能潮品SUV之名不断强化“Friends社交化”的新标签,以“汽车品牌 社交平台”为基础,将更具潮流的智能化生态技术融入产品,打造更有温度的“智能座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