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

近日在华夏安邦豪车了解到有少量宾利欧陆GT优惠促销,最高优惠30W,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全新欧陆 GT 的传动系统中应用了许多独创技术,一举将其打造成为宾利造车史上最先进的车型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1

  “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2

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更加快捷的换挡和超乎寻常的平稳加速性能,提升了车辆的动态特性。 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可检测路况并瞬时改变车辆的运动状态,从而优化操控性能并确保行驶平顺性。电动助力转向可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3

  全新欧陆 GT 搭载双离合 8 速变速箱,可在换挡平顺、快捷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经济性。最高速在 6 档实现,7 档和 8 档专用于实现更加轻松、高效的巡航。 在动(Sport)模式下,换档迅敏快捷(即使以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标准来判断,也是如此),可实现无间歇加速。在舒适(Comfort)模式下,换档更加平顺,几乎察觉不到顿挫感,带来更佳的驾乘舒适性。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4

发动机采用可变排量技术,允许在节气门开度较小时将一整组气缸关闭,从而将工作气缸数量减少为六个,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当节气门开度增大时,发动机将恢复到 12 气缸全部工作的状态。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5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全新宾利欧陆GT6.0亮片蓝 港口现车特惠-图6

[★★★★★五星级诚信企业]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