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途达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日产途达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途达采用5座的布局,虽定位于中型SUV,但身材已经赶超中大型SUV的水平。不过,庞大的体型并没有让它看着臃肿,样式有点小途乐的感觉。途达外观霸气十足,车头非常的宽大、厚实、硬朗的车身线条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它的重要原因。

郑州日产途达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雪佛兰开拓者。作为雪佛兰SUV序列中的全新旗舰产品,雪佛兰开拓者虽说初来乍到刚刚上市,但其市场关注度与媒体口碑都已相当优秀,个人觉得,这不仅是出自其有别于同级别合资SUV车型的产品力,更是因为雪佛兰开拓者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崭新的购车逻辑,车如其名,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开拓者”。郑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作为中大型七座SUV细分市场中的新晋者,雪佛兰开拓者引入通用汽车全球超新、超高水准的设计和科技,以“入门即高配”诚意配置,为社会新中产群体打造高品质用车体验。而其中,雪佛兰开拓者RS系列高配车型更是以强悍的综合实力,直指30万区间7座SUV价值高地,“一步到位”地满足新中产目标群体多场景、全路境、高品质的用车需求。

郑州昂科旗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前排座椅

雪佛兰  RS 650T 后备箱

经销商信息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