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传祺GS8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传祺GS8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传祺GS8在外形设计上,变化并不明显,很多熟悉的元素在新车上面都有保留。新车前脸经典的凌云翼中网造型有五条横向镀铬饰条呈现,中网两边延伸到两侧大灯,视觉冲击感很强。前大灯主体造型依旧采用分体矩阵式LED大灯,在阳光下十分精美。倒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采用集束灯带相连,看起来非常闪亮。雾灯区域与老款相比,新增“T”型镀铬造型设计,银色光亮饰板与黑色饰条相结合,新车整体看起来更加动感。

郑州传祺GS8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开拓者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设计,前排座椅供加热与通风功能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开拓者还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领先同级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前后滑动距离增加至25cm,在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同时,更为二、三排乘客带来灵活且充足的腿部空间。郑州锐界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车内空间方面,在7座满员的情况下新车拥有容积达到222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通过后备箱一键电动翻折按钮控制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进一步增大至883L—1970L,满足大型物品的装载需求。

郑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650T 正前

雪佛兰  650T 正后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