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哈弗H9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哈弗H9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哈弗H9-2020款最惹人关注的,就是新车增配的诸多越野黑科技了。其中越野神器“三把锁”最吸睛:前桥新增、后桥换装全新电控机械差速锁,加之中央双速TOD,越野硬核实力堪比奔驰G级。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同级独有的CCO低速越野巡航系统和“坦克转弯”功能,有了这些辅助科技,很多高难度越野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此前,这类高端辅助系统只装备于路虎、陆地巡洋舰等高端豪华硬派越野车上,哈弗此次将该系统首次装备在40万以下级别的硬派越野车上,展示出了足够的诚意。

郑州哈弗H9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车机部分,开拓者全系标配雪佛兰MyLink+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并提供导航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语音演示此次由于展车的问题,并没有详细解读。此次实拍车是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提供倒车辅助线,支持多方向查看。屏幕下方一条按键都是控制空调的按键,有一个细节就是空调的温度调节是空调出风口的外圈。全车的充电接口比较丰富,多个USB+Type C接口,后排还有220V电源接口,BOS音响,和通用系的车型差不多水平,有质感。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空间及座椅方面,新车标配驾驶员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电动腰托)、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叠、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第三排座椅可5/5分折叠等功能。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3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