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马X1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宝马X1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观上面,宝马X1的前脸部分的造型看起来动感很足,整体让人觉得有一种犀利感。车子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点阵式造型设计,可以说这个造型的运用让这款车的表现很前卫。前大灯的造型也很新颖,不但很好的让车子前脸部分营造出了立体感,而且它的辨识度也非常的高。车子下部的进气格栅面积也不小,它和车子正面扁平的设计相互连接,很好的为我们大家带来了运动的风格。

郑州宝马X1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1

虽然说七座SUV在中国市场已经热乎了一两年,但相比于过去仅仅只是追求尺寸和空间,强调能坐下七个人的概念先行,如今以雪佛兰开拓者为代表的新一代七座SUV却更具实用主义色彩。空间大小也好,座位数量也好,首先考虑的是驾乘者的需求,单一的座位数字“7”,被细化成了各种实用的配置和功能,这也是顺应了这两年中国客户用车理念的变化。

郑州宝马X1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图2

4999mm的车长,1953mm的车宽,2863mm的轴距,平均每一项都要比竞争对手大上好几公分。尤其是轴距这个关键指标,决定着所谓七座空间的真正舒适度,雪佛兰开拓者一举要比竞品长出近10公分,别看这个数字不大,但已经能决定第三排能否舒适的伸腿了。

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雪佛兰  RS 6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