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逆势突破

沃尔夫斯堡,一个因汽车和足球闻名于世的城市。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1

41年前,大众的经典之作JETTA就是诞生于此。1年前,还是在沃尔夫斯堡,JETTA变成了捷达。

短短一年时间,捷达正在迅速成长为最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品牌之一,4月份捷达完成了14415辆的销量,环比增加41%。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2

今年4月取得这样的成绩意味着什么?整个汽车市场刚刚经历了近二十年来最无情的第一季度,50家车企一季度销量不足千台,更有16家车企颗粒无收。捷达品牌的14415辆月销量成绩几乎未受到影响。不断走高的销量,昭示出的是捷达品牌所塑造的活力与年轻的文化特质正在被更多人所接受。

汽车的传播,往往都逃不开几点,在“交通工具”的属性之上,凸显“实用”和“便利”等。而身处21世纪20年代开端的捷达,在互联网的时代传递出了以“互联科技”为主的品牌文化形态表达。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3

捷达二字本就深厚的底蕴,捷达虽然在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入市,但是也很快在消费者面前塑造出了品质、实用、时尚和智能的标签。

这不是slogan能解决的问题,迅速且毫不刻意的融入时代、融入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突破1%的市占率,捷达完美实现了逆势中的突破。

2020开春,捷达本想用VS7庆祝品牌诞生一周年,但是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节奏。而捷达品牌的营销团队及时响应,创新动作不断,通过云端上市模式巧妙结合了如今市场的方向,让消费者通过线上的方式依旧透彻了解了VS7的产品价值。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4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捷达VS7,在上市之前就通过年轻用户喜爱的直播形式开启预售,让用户透过镜头看到了VS7的生产制造全过程,了解了捷达VS7的高标准,同时捷达全网经销商每天开展的捷达联播,也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和经销商的信息互动,大大提高了互动效率。

疫情期间考虑到部分用户迫切的购车用车需求,捷达VS7又提出了尝鲜上市模式,用“尝鲜价”角度了2020台捷达VS7现车给首批优先客户,贴心的满足了用户在特殊时期的需求。

而正式上市,捷达VS7又带来了云音乐会,乐队和年轻消费者正好产生共鸣,这也是捷达品牌在营销方面的朝气体现。而这些也仅仅是捷达创新沟通模式的开始,上市后的高管与用户对话直播,“捷达惊喜官”为用户送惊喜的全程直播,还有用车保养小技巧的系列直播等等,捷达已经初步完成了直播互动体系的构建,实现了与用户之间多维高效的沟通。足不出户并不影响大家认识并了解到捷达的产品,这也是捷达品牌在特殊时期的营销创新体现。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5

创新营销形式的背后,是捷达用户导向的深度逻辑,用户导向不是一句口号,捷达将这些细节一一做到了。

VS7定位“新当家德系中型SUV”,和字面看出来的一样它意在用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成为家里的新担当。至此,捷达VS7的出现让捷达品牌跨入合资中型SUV市场,从此德系中型SUV不只有途观L、探岳,还有更亲民的捷达VS7。

同样凭借更亲民的价格,捷达VS7也展现出了品牌主打的年轻一面,就是对年轻消费者极其友好的价格,虽然是新品牌的新车型,捷达VS7在细分市场里已经是领先的存在了。

4月卖出14415辆,“后浪”捷达是逆势突破-图6

除了VS7,VS5的一炮而红同样值得关注,因为一个新品牌的首款产品往往有着更重要的意义。背靠大众,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前提下,捷达VS5直接树立了十万元德系高品质SUV的标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