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奥迪Q5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知道奥迪对于大灯的研究很是优秀,奥迪每年都是要花费很多费用进行研究大灯,只要是奥迪的汽车出现换代或则是新款,那么大灯都是很让人关注的,好比就是全新的Q5L,外观的使用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风格进行设计,很多细节上对比之前老款都是有明显的变化,但是要说前脸什么地方最为让人喜欢,那么自然是大灯了。

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1

进入这款雪佛兰全新开拓者的内饰。你会发现整个内饰设计采用温馨与温暖的设计格调。中控处采用T字形设计空调温度控制在档位处上方。并配有后雨刷以及感应雨刷功能。内后视镜功能有手动防眩目功能。中控正中央采用10英寸设计,液晶显示屏整体的系统非常流畅。

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2

液晶仪表盘的尺寸采用4.2英寸设计,最高档次为8英寸设计。两侧的指针非常醒目,数字以及各项数值都可清晰可见。液晶仪表盘上面的功能非常多,可用方向盘上面的功能键进行选择,实用性非常好。全车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包括主副驾驶还配有8向调节。并且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中间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可以用语音控制系统。可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功能,并配有车联网功能。全车共还有6颗USB接口。最多可匹配8颗BOSE扬声器。并且外后视镜功能配有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功能。

郑州奥迪Q5L优惠 开拓者5米阔空间-图3

雪佛兰  RS 6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新郑市政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2628080

地址:新郑市郑新路北段东侧(交警队北)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