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郑州分站编辑从经销商获知,奇骏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2020款奇骏基本保留了老款的外观,中网镀铬条宽阔有质感,突出家族风格。大灯的折线变化居多,硬朗有个性。下包围采用一根镀铬条修饰,两侧隆起的C 形雾灯区释放力量。车侧轮眉及表面线条富于肌肉感,强化越野身份。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1

这款雪佛兰全新开拓者的外观方面以概念版的SUV为原型打造。整体采用概念化的90%设计。新车采用x雷霆前脸。这款前脸是最新的家族设计,两侧的LED大灯和标志性的,两侧的LED车灯非常亮眼,中网采用银白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贯穿整个中网,使车头的两侧的张力十足。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整个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整个前年的设计方案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并且机盖上方的各种凌厉线条,显得硬汉气息十足。从侧面看整个车身,一身流线型从前脸一直延伸至车尾,车身有非常饱满的设计显得非常帅气。而且下方采用的是镀铬饰条贯穿式装饰。整个前脸与侧面营造出非常强烈的美式SUV。

郑州奇骏优惠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3

雪佛兰  RS 650T

雪佛兰  RS 650T

经销商信息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巩义市威佳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262968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站街镇连霍高速东出口南500米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