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

驾驶你心爱的MINI敞篷车

自由享受夏日的

微风、海浪和沙滩吧

让MINI 敞篷车自由开放的灵魂,带着你去探索和冒险。软顶可在15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尽情享受自由驾驶的乐趣。打开顶蓬,呼吸新鲜的空气;手握方向盘,体验强劲动力带来的驾驶乐趣。零距离感受蓝天与阳光,连空气中都是自由的味道。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1

米字旗造型

车身的设计沿用了跨时代经典Union Jack英国旗式样。敞篷系列的软式车顶,也在低调的细节中,体现着MINI的独树一帜的英伦风格。MINI软式车顶可以向后滑动40厘米,让您即使不将顶篷完全打开,也可以充分拥抱阳光与自然。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2

实用行李空间

MINI敞篷车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空间,后排折叠座椅和通透的车内布局,让较长的物品也能轻松容纳。后排行李空间在顶篷关闭时可以容纳160升,收起时更是增加到215升。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3

便利装载

另外,MINI将其擅长的创意理念运用到超凡的空间规划中。MINI敞篷系列专属的Easy Load便利装载功能,让繁杂的行李收纳,摇身一变成为一项艺术——只需要轻松的将顶蓬底座向上推起,便能加大行李后备箱的开口大小,从而轻松优雅的装载行李。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4

MINI Connected

MINI Connected带来更深层次的无缝式体验。当你在停车场找不到车时,仅需一个按钮,MINI Connected就能让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的找到你的爱车。新敞篷系列配备Apple Car Play,让你轻松将车内操控系统与Spotify同步。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5

看过MINI敞篷,不禁想问怎样才算真正的MINI风格?特立独行、无拘无束、个性鲜明,都是MINI的标签,但当你坐进车内,打开上方的顶篷,它还应该还包括了自由奔放的灵魂和浪漫天真的情怀。

快跟随夏天的脚步,寻找属于你的MINI吧。

宁波宝恒:8913 9199

宁波宝恒MINI敞开呼吸拥抱蓝天白云-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