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

4月29日,国家发改委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轻型汽车(总质量不超过3.5吨)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生产过渡期截止时间,由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2023年7月1日前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的期限保持不变。

5月16日,吉利汽车全系车型焕新国六b,排放升级一步到位,提前三年全车系均满足国家最严苛排放标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更先进的技术水平,再度引领行业趋势。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1

国六b排放标准的严苛程度堪称全球第一、史上第一。国六b的碳氧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比国六a阶段低50%以上,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比国六a阶段低30%以上。因此,国六b才是真国六!得益于前瞻的全球化视野及造车实力,吉利汽车率先于其他车企在天津、重庆、上海三大检测机构完成全覆盖国六b车型的认证。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2

以用户为先

践行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作为最新和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国六b车型二手车残值率更高,交易无异地限制,更加保值;并且未来至少五年没有出行限制,过户、年检没有后顾之忧。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3

吉利汽车全系提前三年焕新国六b,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一步到位。另外,在技术成本增加的情况下,以消费者利益为先,吉利保证“技术加码,产品不加价”,用实际行动为用户美好出行提供保障。

与环保同行

彰显中国销冠的责任担当

“环保、生态、健康”正成为汽车行业竞争潮流中的一项关键指标。此次吉利汽车全系切换国六b排放标准,将带来巨大的环保价值,以吉利汽车2019年136万的年销量计算(如单台车一年行驶一万公里),意味着将减少超过4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20吨碳粒子排放,相当于一年种了15万颗树。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4

聚焦创新升级

展现世界级车企的技术底气

率先落地全系国六b,超前三年的吉利速度,正是源于其长期持续地进行技术创新与突破。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不仅在业内首创了“安全识别圈”、“汽车生态净化舱”等人性化科技,并且已投入3.7亿元,率先启动行业首款“全方位健康汽车”的研发和生产,20天便成功量产了行业001号车规级“CN95滤芯”,实现了全系搭载和全用户免费升级。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5

如今,全系车型提前三年达标“国六b”,正是吉利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环保性、低散发性、无菌化、自洁净的汽车移动空间的“更进一步”。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6

提前3年!5月16日吉利全系焕新国六b-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