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

5月是初夏,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是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平时工作忙压力大,陪伴老婆孩子的时间特别少,这次趁着年假即刻出发,不仅度过了美妙的假期时光,还顺带测评了一下刚买的新车哈弗M6。要知道,家庭自驾游听起来特别潇洒,但实际执行起来,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多!后备箱空间要够大,能放下全家人的行李;汽车安全要到位,必须保证一路平安;此外,后座是否舒适、空调怎么调节都是需要考量的事!还好一次旅程下来,哈弗M6的表现没有让我失望,就连孩子都说,“爸爸,下个假期我们还要一起自驾游!”。

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图1

超大空间,“全家出动”也舒适,我们一家五口出游,不光要照顾到老人孩子的舒适度,老婆坐在副驾驶也不能太过拥挤局促。还好哈弗M6的前后排空间足够舒适,一家五口人出行,也能纵享舒适,连爸妈都直夸这辆车真宽敞!

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图2

当时购买哈弗M6,就是因为它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及同级领先的2680mm超长轴距,就算五人乘车也足够舒适,非常适合“全家出动”!而808L的后备箱容积更是拥有超大储物空间,全家出行难免遇到各种突发状况,提前做好万全准备,才能玩得轻松自在!不管是全家老小的衣物、食品及常用药物,还有记录各种美好瞬间的摄影装备……只有你能想到,哈弗M6统统帮你装下,让人不由惊呼:太实用,太贴心!

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图3

安全有保障,自驾无拘无束更自由

相比城市出行,自驾游特别考验汽车状态,尤其是家庭用车,安全问题更是容不得半点马虎,好在哈弗M6的安全配置足够让我放心!千里之行,始于“轮”下,长途旅行中轮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夏季路面温度高,长时间行驶容易导致胎内气压增高,很容易发生爆胎,而哈弗M6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让我时刻注意到轮胎气压问题,避免危险发生。此外,哈弗M6还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有效避免雨天车辆打滑;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等安全保障也一应俱全,可谓同级车中的良心之作。

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图4

超高颜值+越级配置,让你“有里有面“

自驾出游,要得就是一个好心情。感谢哈弗M6的高颜值,让我们一路收获了不少赞美!很多人都表示,很难想象这样一台高颜值SUV,起售价才6.6万!不过,哈弗M6的外观设计确实可圈可点,繁星点缀式中网、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还有悬浮式车顶独有的“回旋镖”镀铬条,都让人觉得运动感十足!

除了外在高颜值,哈弗M6的配置也有不俗表现,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随时畅听在线音乐,让全家人哼着小曲看遍美景;定速巡航系统更是充分解放右脚,毕竟自驾出行,“时刻踩油门”真的是只有司机才知道的“痛”!此外,夏天出行车内外温差大,多亏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老人孩子在后座,温度调高不感冒;我和老婆在前排,温度调低不流汗,真正做到了让温度随心所欲。

6.6万哈弗M6 您的夏日自驾出游必备神器-图5

这次自驾出行,不仅弥补了日常亏欠家人的陪伴,还实实在在感受到哈弗M6的出行魅力!目前哈弗M6全系起售价6.6万元起,“1+5=6“金融政策也颇具诚意:首付1.5万起,还可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起,加上目前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的超强福利,不愧它超值家用SUV的好口碑。夏天就应该在路上!不要再待在家里吹空调了,赶紧动身让哈弗M6给你一场酣畅淋漓的家庭自驾游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