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改变方向,逐渐吹散疫情的阴霾。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目前多地已部署错峰开学,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

但国内疫情未完全清零情况下,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那么学生返校该注意什么?防疫常态化下,学校该如何开展学生运动、就餐工作?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前沿阵地,也是人员聚集的重要场所,面临学业和疫情的双重压力,在有效阻隔疫情扩散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成为各地返校复学学校的难题。

为此凤凰网汽车联合凤凰网公益、环球汽车、知乎汽车、车云、买车网、汽车商业评论、一品汽车、众车网、汽势等汽车媒体,携手十座城市的超百家汽车经销商,正式开启“疫”路平安,助力开学的公益行动。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1

自5月以来,凤凰网汽车苏州站携手苏州当地众多知名汽车经销商开展“疫”路平安,助力开学公益活动。为众多无车家庭的孩子免费提供接送上下学的服务,并且为学子们送上了消毒防疫物资,共同为打造一条安心上学路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2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3

本次“疫”路平安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十个城市陆续开展,秉持着对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和企业责任感。凤凰网汽车联合各地媒体,携手31个品牌的数百家经销商,从5月到6月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南京、苏州、东莞、南昌、济宁十个城市,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生群体。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4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5

校园作为人员密集地,并且是防疫意识并不强烈的未成年人聚集地,其防疫工作更重要和紧迫。作为领先复工的经销商店,在公共场所防疫方面已经总结出一套常规化的防疫经验。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6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7

目前全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仍是一场持久战。作为人员密集地的校园,在有序推进复学工作时,更要对疫情防控慎重对待。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社会各界安心和放心。作为涉及多部门、广范围的工作,学校复学不是学校的单兵作战,需要教育部、卫生部、公安、交通以及媒体宣传等各部门和组织,协同发力,共同作战。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8

凤凰网汽车携手爱心车商 助力开学 “疫”路平安-图9

汽车品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出行服务,同时也兼具着社会责任。将“有担当”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的凤凰网,不仅做好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在关系国家未来的教育事业上,更应贡献自己的力量。

助力开学,“疫”路平安,活动持续进行中......

参与活动爱心经销商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苏州奥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第一汽车(苏州)服务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昆山利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由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运通林肯中心

苏州瀚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苏州维田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