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

5月23日上午,阳光正好,保定金昌瑞正斯柯达店内一片欢腾,活力四射的舞蹈,内训师的精彩讲解,一轮接一轮的订车抽奖,还有更激情猛烈的实车踩踏摇摆大战,欢呼雀跃的客户虽然胆小也想试一试,可见斯柯达的品质不是一般车能比的!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1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2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3

1.活动主题: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
2.活动时间:2020年5月23日上午10:00-12:00
3、促销内容:
售后:
(1)售后节气门免费清洁一次,到店维修保养工时8折优惠。
(2)到店赠送整理箱一个!消费满额1000元抽奖。
(3)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赠送500元油卡。
销售:
1.订购赠送1年延保、3年盗抢险、5次保养。(以上政策指定车型走上财金融)
2.交99元抵1000元购车金。
3.金昌狂撒消费券,发送指定海报至朋友集赞,注意需要全部可见不分组,每集一赞,购车即享10元优惠,封顶2000元!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4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5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6

斯柯达,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

盛惠出击 金昌斯柯达“豪横”让利-图7

2006年斯柯达明锐在上海大众投产,成为继大众和奥迪之后,大众集团旗下第三个在华投产的汽车品牌,并于同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发布。2008年末,上海大众再次将晶锐引进中国市场,2009年斯柯达昊锐也被引入大陆,并于同年八月上市,斯柯达昕锐也于2013年4月1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目前,国内斯柯达的产品主要有明锐、明锐旅行车、昕锐、昊锐(速派)、柯米克、柯米克GT、柯珞克、柯迪亚克以及柯迪亚克GT。并且有Vision等概念车型有待研发。
    上汽斯柯达保定金昌斯柯达4S店是隶属于上汽大众集团的直营公司。是上海大众SKODA品牌汽车特许授权商。 上汽斯柯达保定金昌斯柯达4S店是按上海大众斯柯达要求建设的标准N级店,是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为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
    公司通过建立完整的服务管理体系,全面实行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网络化、个性化的办公管理系统;依托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先进水平的故障诊断中心、尾气排放系统等先进设备,设计合理便捷的复式货架的配品库以及体现尊重和关怀的客户休息室,同时配以设计独特的外观,处处体现着保定金昌斯柯达的独特魅力。
    公司全部人员都经过上海大众专业、系统、严格考核认证,其中90%的车间维修人员拥有高级技师称号。提供以上海大众斯柯达系列车型为主的大修、喷漆等维修及新车保养业务,管理规范、技术雄厚。公司提供预约维修保养及 24 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同时还提供新车上牌、保险理赔等一站式服务。
公司的服务宗旨:一切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高效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 顾问式服务,追求最大限度的客户满意度。
    公司坚持以成本、质量、服务、技术为基础,通过高素质、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和技术雄厚的员工队伍,全方位关爱客户,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关怀和最优质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