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自我修养 长安汽车CS35PLUS持续领跑销量榜

小型SUV因其尺寸小巧、操作灵活等优势,近年来逐渐风靡国内汽车市场,于是车企纷纷加大研发力度,对这片蓝海市场寄予厚望。不过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只有被消费者认同的产品,才算得上是真的成功。目前,长安汽车CS35PLUS已经连续8个月在小型SUV市场中销量领先。4月,更是取得10330辆销量成绩,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为何消费者对CS35PLUS如此钟爱?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揭开谜底。

学霸自我修养 长安汽车CS35PLUS持续领跑销量榜-图1

澎湃蓝鲸动力,超值驾驭

CS35PLUS蓝鲸版是长安汽车最先搭载蓝鲸NE1.4T发动机的车型之一。而长安汽车蓝鲸动力品牌凝聚了长安汽车数百名工程师4年的苦心钻研,其优秀品质已经在市场中获得极大的认可。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动力响应速度在Smart Phaser(智能中置式液压相位调节系统)加持下提升50%!搭载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可控PCJ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与同排量车型相比,每箱油可多跑190公里!同时,CS35PLUS蓝鲸版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升档响应速度更快、换挡流畅更平顺、寿命更长更耐用!发动机与变速箱高度匹配,带给消费者完美的驾驶体验!

学霸自我修养 长安汽车CS35PLUS持续领跑销量榜-图2

细心的同学应该已经发现,CS35PLUS的澎湃动力已经远超同级合资车型!虽然本田XR-V、缤智在小型SUV市场上也不乏人气,不过昂贵的价格同样尽人皆知。即便是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挡的最低配车型售价也要11万元起步,CVT自动挡车型则要12万元以上。而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96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相对,搭载蓝鲸1.4T发机的CS35PLUS悦联蓝鲸版只需不到9万元,但最大功率却多出20kW,最大扭矩多出105N·m。

优选智能互联,超值玩乐

在“北斗天枢计划”的指引下,近年来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取得长足发展,旗下产品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CS35PLUS作为长安汽车重点车型自然也不例外。CS35PLUS搭载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实现了人机互联、人人互联、人与内容互联。In Call 3.0S/T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TBOX、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驾乘体验。

学霸自我修养 长安汽车CS35PLUS持续领跑销量榜-图3

智联表现亮眼,驾驶辅助功能也一样优秀!CS35PLUS搭载了能实现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并保持安全跟车距离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PAB主动刹车预警系统、AVM (360°)全景影像系统也均有配备,而同为自主品牌的吉利缤越则没有这两项配置,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稍逊色一些。而同级的本田XR-V、缤智则在智能互联、辅助驾驶方面逊色不少。即便在售价超过12万的车型上,却依然没有配备语音识别、车联网等这些自主品牌已经“玩腻”了的智能化配置,颇为遗憾。

贴心健康配置,超值享受

即便借助动力和智能两大项目,长安CS35PLUS已经圈粉无数,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CS35PLUS依然毫不含糊! 为了打造健康座舱,CS35PLUS不仅搭载长安汽车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不仅如此,CS35PLUS还新增配备PM0.1滤芯,杜绝灰尘、霉菌、病毒的侵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健康呼吸!

学霸自我修养 长安汽车CS35PLUS持续领跑销量榜-图4

细微之处见人心,CS35PLUS这一配置也正是长安汽车关注消费者感受、以用户为中心的直观体现,用实实在在的关怀打动消费者。相比之下,本田XR-V、缤智的配置就有点乏善可陈,如果消费者想要拥有天窗、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就要选择售价13万以上的车型,如此“高起步”令人唏嘘。

经过疫情影响后的车市受到洗礼,只有真正为用户着想,以市场需求为方向而打造的产品,才能在汽车市场中屹立不倒!就像长安汽车CS35PLUS一样,动力不怵、智能不输、配置不落,全方位给足用户超值感受,也唯有如此,才能收获用户的好评,也才能将“小型SUV销量领跑者”的神话不断延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