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2020款福特撼路者秦岭穿越之旅试驾活动在江铃福特4s店拉开帷幕,作为20万级少有的硬汉SUV,撼路者的试驾活动菲比寻常,此次的目的地也选在了秦岭深入的天然越野场地,正式出发后,我们排成队伍沿着秦岭环山路前进,高大的车身赋予了撼路者不凡的气势。据介绍,2020款福特撼路者提供菁英版、豪华版、旗舰版、豪华运动版、旗舰运动版五大系列,共九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为28.58-38.48万元。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1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2
 

疾驰在沣峪口环山路上,撼路者并没有因为越野性能而牺牲公路行驶舒适性,避震的调教兼顾了运动与舒适,工程师的拿捏非常到位。动力方面,2020款全新福特撼路者采用国6排放标准的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于野马跑车,其最大功率达到275马力,峰值扭矩扭矩为455Nm。与之搭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时非常平滑顺畅,同时低转速保证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3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4
 

区别于硬朗的外观,撼路者的内饰稍显圆滑,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贴合度高,还配备了加热和腰托功能,最大程度缓解驾乘疲惫。丰富的细节设计彰显了福特的匠心工艺。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第一个歇息点石峡沟村,没有了车水马轮的喧嚣,村落显得格外宁静。就像以山为名的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在中国布局的唯一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撼路者自带气场,可以随时给你带来野外探险的勇气。吃过午饭后重头戏上演,我们直驱目的地--山泉自然冲击下的天然越野场地。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5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6
 

对付这种极限的环境撼路者也不在话下,由于这款车的涉水深度达到了800mm,最小离地间隙227mm,冲过小溪没有任何问题,29.5度的接近角和25度的离去角保证了强悍的通过性。在四驱模式下,积极响应的分动箱和电子控制机械式后桥差速锁令动力得到更合理的分配,轮胎在湿滑状态下爬坡、穿越大坑都异常轻松。在所有人轮流试驾后,我们踏上返程之路,福特撼路者秦岭穿越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7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8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9
 

2003年,福特基于Ranger平台而推出了第一代撼路者Everest,到2015年,福特撼路者正式在中国上市,五年来福特撼路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了福特车主的肯定与支持。除产品本身不俗的实力外,江铃福特与全国各地撼路者车友会的良性互动也成为撼路者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10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11
 
秦岭穿越之旅 试驾2020款福特撼路者领略山水-图12
 

总结:每年各地撼路者车友会组织的大型越野穿越活动,而这正是越野车文化的一部分,通过此次秦岭穿越之旅,我也对撼路者这款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由于老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5,因此销量下滑,但随着国6排放2.3T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引进,相信2020款撼路者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