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吴向东建议:在目前全年11天法定假的基础上,对没有法定假日的五六个月里,通过调剂周末双休日,每月凑成一个3天小长假。这样一来,全年月月都有小长假了。持支持意见的网友认为:“每月一个小长假,可以多回家或出门游玩”,可见大家对美好的假期生活充满了向往。如果再拥有一辆空间大、配置高的家用SUV,不管是返乡还是自驾出游都能更加便捷舒适。6.6万起售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就有着超高性价比、安全配置和大空间,绝对会为你假期生活再添一份舒适与温馨。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1

 

日供低至43元,购车轻松无负担

对很多普通家庭来说,不买车是因为经济压力大。哈弗M6有“1+5=6”的金融政策,让不少用户直呼给力。首付只需要1.5万元起,即可全包落地把哈弗M6开回家,而且还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日供仅需43元起。用一份肯德基全家桶的钱,就能超前享受有车生活,轻松无负担,简直不要太爽。与此同时,现在购买哈弗M6还可以享受综合钜惠至高8500元,不用“剁手”就能晋级有车一族!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2

空间动力都在线,就是这么超值实用

不管是自驾返乡还是结伴自驾出游,都难免带上很多行李物品,所以车辆的空间要够大才行。哈弗M6的乘坐空间可以跟中型SUV媲美。它的车身尺寸为4649×1830×1705mm,轴距达2680mm,一家人坐得舒爽,舟车劳顿也不怕。举家出行,行李装载也是个大问题。哈弗M6后备箱常规容积达808L,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最大拓展至2010L,装大件物品也能轻松Hold住。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3

返乡和出游也都会遇上复杂的路况,汽车的动力也要够足才行。哈弗M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及6速手动两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可达150Ps,最大扭矩210N.m,动力强劲,换挡平顺,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山地户外自驾都能游刃有余。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4

实用配置让人惊喜,驾乘体验舒适安稳

哈弗M6还搭载多项越级实用配置,让你的驾乘体验更舒适。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不同需求的驾乘者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温度,畅享自己最爽的温度,再也不用为了迁就别人强忍“汗如雨下”或“瑟瑟发抖”的痛苦。哈弗M6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只要钥匙靠近,车辆会自动接收到感应,开门上车点火,一气呵成,避免了众目睽睽之下找不到钥匙的尴尬。除此之外,哈弗M6标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蓝牙/车载电话、大灯延时关闭等便捷性设备,这个配置水准同级独有,以超高性价比享受更便捷的行车体验。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5

拥有高颜值外观,轻松收获回头率

对年轻人来说,汽车的高颜值也必不可少。哈弗M6前脸采用繁星点缀式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和悬浮式车顶,时尚大气,平时朋友攒局或外出办事也特别撑面子。同时,哈弗M6拥有龙翼式侧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更显流畅,科技感和运动感倍增,在路上轻松赚足回头率。

不需羡慕别人自驾出游 入手 6万6的哈弗M6说走就走-图6

哈弗M6高颜值、大空间、配置优,是日常出行最佳伴侣。6万6起售的亲民价格,更是让消费者轻松无负担。通勤出游两不误,买哈弗M6准没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